Trickstar side

短篇

──
這天小杏起了個大早,難得悠閒地邊聽廣播邊弄早餐吃。
『昨晚許多民眾目擊……到底是攻擊事件還是……』
「嘿咻~完成!班尼迪克蛋加香煎培根!照著神崎同學的做法還真的輕鬆就做出來了……真好!」
小杏把廣播從新聞台轉到純音樂頻道,開心地享受這清閒的早晨。

「大家早~」
教室還空無一人,小杏本覺得是因為自己真的太早起……不過坐定後突然想起,一路上一個學生都沒見到,好像事情有些不對勁?
「……該不會今天其實放假吧!?」
慌慌張張地拿出手機,嗯,確認是周一沒錯……可是真是怪了,連學校裡平常有晨練的運動社團都不見人影,到底是怎麼了呢……?
小杏趴在桌上,看著窗外比平時還藍的天,興起想放假去海邊玩的念頭……

--
「小杏早!怎麼一早就在睡覺啊哈哈哈☆」
被拍了背而從瞌睡中驚醒的小杏發現不知道何時教室來了其他同學,她轉頭不好意思地說:
「可能太早起了,明星同學也早……咦!?北斗同學?」
「哈哈,怎麼了露出這種表情,睡昏頭了嗎?啊,阿木早啊~」
看到眼前露出燦爛笑容的北斗,小杏有些疑惑。北斗平常有這麼……嗨嗎?而且那個叫法……
「大家早。」
遊木從北斗身後經過,小杏拉住他小聲地說:
「那、那個,遊木同學有沒有覺得北、北斗同學他……」
「嗯?小杏同學慌慌張張真不像妳,先冷靜一下吧。」
小杏看著遊木用中指推了推眼鏡,手伸進書包裡翻了兩下……
「雖然一早吃糖不太好,不過我奶奶說過甜甜的可以穩定一下情緒。」
遊木向小杏遞出一小袋金平糖,小杏瞪大眼看了糖果,又看了遊木一眼,接著一個箭步衝進隔壁2-B教室,發現真緒一人在座位上滑手機。
她雙手用力拍到真緒肩上,對方因為嚇到而整個人從座位上跳起,真緒轉過身驚恐地看著小杏充滿氣勢地揪住自己的衣領。
「真、真緒同學,大家、大家好奇怪!」
「嗚嗚啊!!怎、怎麼回事!?」
「那個,北斗跟遊木同學變好奇怪……怎、怎麼辦啦!?」
「等,等等,妳離我這麼近,我沒辦法啦……」
因為小杏湊太近而臉脹紅的真緒猛揮手想讓她退開,可是驚慌失措的小杏依然不放手。
「喂喂小杏,這樣真緒同學會喘不過氣的~話說妳這樣突然跑走讓北斗同學很擔心唷。」
「明星~~救我啦~小杏好兇好可怕~」
小杏不可置信地看著真緒戲劇性地趴到正巧經過的明星懷裡,對方則是拍拍他的頭。
「哎呀……小杏可能周一症候群吧,你乖,不要吵她喔。」
「明,明星同學?」
小杏遲疑地看著有著明星的長相的人站在面前,
「嗯?是我啊,小杏沒睡飽嗎?」
稍稍退開之後小杏想了想,順手從口袋掏出銅板遞出去,但明星看了看卻問到:
「怎麼了嗎?我不記得妳有欠我錢吧……?」
「嗚……」
明星拍拍臉垮下來一副快哭出來的小杏:
「沒事吧?有煩惱的話要說喔,妳知道可以依靠我的吧?」
這時北斗跟遊木也從隔壁走了過來,
「嗯?小杏還好嗎?這樣吵鬧還真不像妳呢哈哈☆」
北斗看到小杏手中的銅板,眼睛亮了起來,開心地伸手過去:
「我可以收下嗎?可以嗎?」
遊木馬上用手刀敲了北斗的頭。

小杏看著四個不可能錯認的臉孔說著不像他們會說的話,做出平常不會有的行為……
腦袋混亂之下突然一陣暈眩,昏了過去。

--
「小杏~小杏?要上課了唷。」
努力打開沉重的眼皮,小杏緩緩把臉頰從桌上移開,發現明星正在桌旁興味盎然地看著她。
「難得妳一早打瞌睡,昨晚沒睡好嗎?」
在恍惚狀態下小杏伸手掐了明星的手,讓他痛得大叫:
「好痛!!是起床氣嗎!?」
「原來只是夢啊……」
「不是這樣確認的吧,應該是掐自己吧!?」
「一大早你們精神真好耶……明星你快回座位吧。」
坐在小杏後面的北斗無奈地翻開課本,隔壁的遊木則把剛剛的畫面都用手機拍了下來。
「哈哈,明星的表情真有趣,save~待會發群組給你們。」
「阿木超過分!」
小杏慢慢清醒過來,她側耳傾聽著明星跟遊木的嬉鬧聲,終於放心了。

--
到現在還是沒有人知道到底閃光是什麼造成,目前沒有任何狀況發生,相信之後應該會有合理解釋……接下來下一則新聞……


完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nod 的頭像
    Kinod

    妖月貓的盒子

    Kin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