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紅郎X杏

--
似乎是哪裡怪怪的但卻說不上來,
紅郎環顧了一下空蕩的道場,想找尋熟悉的身影,卻只有倒影透過窗戶玻璃回望自己。


那天鐵虎聽完紅郎的拒絕原因,很慎重地請他在面前正座,清了清喉嚨後說到:
「大將,請先原諒我可能潛越了……說老實說我也不懂女孩子,大將你有妹妹應該比較了解對吧?」
「嗯,我常被妹妹罵說『笨蛋哥哥什麼都不知道』。」
「……總而言之,我是想說,大將你是擔心小杏大姐頭跟你出去沒辦法玩得盡興,所以才拒絕……可是小杏大姐頭從來都沒這樣說過吧!?之前一起去採買布料的時候不是也發生過有人以為是誘拐事件……當時大姐頭還大發雷霆訓斥了對方說不可以以貌取人嘛!這樣的大姐頭怎麼可能會覺得跟你出去是困擾呢?」
鐵虎一口氣說完,邊微微喘氣邊偷看紅郎的反應,雖然表情上看不出什麼差異,但紅郎的手不自覺地在摳臉頰。
「雖然我也沒被女孩子邀請過(嗚嗚,有點心痛),但想必小杏大姐頭一定是鼓足勇氣才開口的吧?小杏大姐頭一定是希望藉此機會感謝你這一路以來的教導吧?結果大將你卻用這種理由就拒絕……這樣子,一點都不溫柔啊。如果真的要拒絕,大將至少也用好一點的理由吧……這些是我個人的想法。」
語畢,道場內沒了說話聲瞬間靜了下來,只有風呼呼吹著,鐵虎感覺背上的汗開始往下滴……
(糟糕,我是不是講過頭了?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大姐頭為什麼邀請大將……該不會是其他人都沒空!?嗚嗚,大姐頭莫非要獨自一人過聖誕嗎!?)
「鐵……」
「是!」
從放空狀態下被紅郎叫回現實,鐵虎趕緊挺起背,對接下來不知道紅郎會說什麼感到緊張。
「你說的對,是我沒多想……那我應該去道個歉吧?」
「大將,與其道歉,不如就接受邀請了吧?不然大姐頭自己一個人過聖誕好可憐啊啊!」
「什麼?原來是因為這樣才邀請我的嗎?那的確是我不對……她自己一個會寂寞的吧。」
「就是啊!大將,就跟她一起去遊樂園吧!事不宜遲現在馬上去找大姐頭說你可以跟她去!」
鐵虎興奮地起身,拉著紅郎的手就要往外跑,紅郎卻穩穩坐在地上一動也不動。
「時間有點晚了,小妹妹應該回家了吧……明天再說吧。」
「嘿~~?大將不是常說打鐵要趁熱嗎?」
「嗯,我想說回去烤個小點心當賠禮……明天我會再去找她的,謝謝你啦鐵。今天就先這樣吧。」

隔天紅郎提著一小袋裝著各種口味的杯子蛋糕往2-A走去,到教室門口竟也小小地心跳加速。
(嗚……好像可以理解鐵說的小妹妹需要鼓起多大勇氣這件事……只是來道歉就這麼困難……
要邀請像我這種人,想必更需要心理建設吧……真是對不起小妹妹。)
紅郎深呼吸循環兩次之後拉開門探頭往內看了看……
「鬼龍學長~怎麼會跑來這啊?」
明星本來趴在北斗桌上,看到那頭紅髮在門口晃動,便向他打招呼。
「啊……小妹妹不在嗎?」
「一早說感冒發燒所以請假了……還不知道明天能不能來呢,學長有事需要我們轉告嗎?」
北斗有禮地拿出手帳準備記下紅郎的話,紅郎趕緊搖搖頭:
「嗯……沒什麼重要的事,等她回來上課我再來找她吧。」
轉身準備離去的紅郎抬起手看了看杯子蛋糕,一個回身走到三人身邊,把那一袋放到桌上。
「這個,多做了本來要給小妹妹……放久了就不好吃了,麻煩你們解決吧。」
「嗚喔!!是傳說中的鬼龍學長自製甜點!連家庭烘焙社社長都甘拜下風的手藝,夢之咲學園的七大傳說-出自不良之手的夢幻逸品,沒想到今天竟然有幸品嘗!!!」
遊木看到那一袋蛋糕眼睛整個閃閃發亮,馬上拿出手機從各個角度拍照上傳,還發到群組裡!
「這一定要在午間廣播裡好好炫耀一下……嘿,發送!」
「阿木整個進入工作模式了,好厲害~謝謝鬼龍學長!」
「不客氣……不過沒有『傳說中』這麼誇張啦……」
明星不客氣地打開袋子拿出巧克力口味的蛋糕,啊姆啊姆地吃起來。
「喂喂……記得留幾個給真緒啊……」
「啊,阿多要不要吃~?」
紅郎微笑地看著明星抓起袋子跑到阿多旁邊,然後注意到桌上攤開的雜誌。
「這家店……」
「鬼龍學長也有興趣嗎?上面是說每天早上開店後大概10分鐘就會賣光……很難買到呢。我們本來想說明天一早去排隊,下課後去探望小杏時送給她,可是一早是椚老師的課……如果隨便請假翹課會被殺掉吧……所以我們就想說要準備點別的東西……」
遊木想到老師怒髮衝冠的樣子就冷汗直流,還全身發抖。
「嗯,這樣啊……」
紅郎點點頭,留下還在顫抖的遊木離開了2-A。

「阿緒~紅郎學長的杯子蛋糕請你吃~」
明星把剩下兩個蛋糕遞給在文件堆中奮戰的真緒,真緒使眼色要明星小聲點,坐在隔兩張桌子遠的敬人皺了皺眉但沒說話。
「怎麼會跑來學生會啊……下課的時候給我不就好了?」
「因為剛剛小美老師跟小北說有個臨時的活動要交給我們啊……時間比較緊急,所以小北要我們今天就開始練習。我想說先來跟你講一聲,對了,我也跟小千部長講社團會請假了。」
「……多緊急?」
「活動是三天後喔~」
聽到這完全就是趕鴨子上架的時間真緒不禁感到一陣胃翻攪,
「佐賀美老師啊……」
真緒揉了揉眉心,無奈地接下杯子蛋糕後說:
「就當是特訓吧……畢竟以後正式出道也可能會遇到這種臨時被丟過來的工作……」
「阿緒好成熟喔~」
「咳咳!……話說完的話就趕快出去,這邊還有正事要做呢。」
明星吐吐舌頭後跟真緒眨眼就一溜菸跑走了,留下不知道是面對數字還是突發狀況比較頭痛的真緒。

--
「大將~結果如何?」
紅郎把小杏請假的事跟鐵虎說,後者聽完一臉失望。
「怎麼會……到底怎麼會感冒呢?莫非是打擊太大!?」
鐵虎的自言自語一不小心就說太大聲,紅郎聽到身體震了一下。
「呃,不是……我不是怪大將的意思!嗚……」
「嗯,沒關係……」
兩人間氣氛突然詭異了起來,就在紅郎打算分散注意力而拿起新作的團服時,鐵虎突然又大叫了一聲。
「啊!大將我忘了,我是要過來跟你說流星隊接到一個大的表演邀請喔!所以從明天開始社團這邊我都要請假……」
「喔,那很好喔,記得好好練習。」
「好的!我一定會好好加油的!」
紅郎點頭,心思慢慢飄遠。

--
本來計畫是真緒去探望小杏之後馬上趕回來,
但聽說小杏感冒之後嵐便毛遂自薦,還要Trickstar好好練習別操心……真緒只好把大家託付的東西轉交給嵐。
「哎呀~這不是雜誌特刊介紹的布丁嗎?超難買的耶~小真緒好用心喔!」
(咦?是這麼厲害的東西嗎!?)
 

[10分鐘前]
「呼……忙完這邊就差不多了。」
在學生會吃過午餐後真緒順手解決一些文件,正準備收拾乾淨回教室,接著就聽到門開的聲音。
「嗯,蓮巳不在嗎?」
紅郎跨進門,看著真緒把空便當盒包起來。
「蓮巳學長剛剛先走了喔,下午體育課先去換衣服了……」
「這樣啊,那我去教室找他好了……對了,這個,你們帶這個去給小妹妹吧。」
「咦?」
真緒接下一盒冰冰涼涼的東西,睜大眼疑惑地看著紅郎離開眼前。
 

回想結束的真緒正想解釋不是自己去排隊買的,突然又想起紅郎說:
『別說是我送的……我不想讓小妹妹不開心。』
(收到這麼厲害的布丁應該開心都來不及了吧……。)
「小真緒?你還在擔心小杏?唉唷~交給姐姐我就對啦!我會好好轉交你們的東西然後和她聊女生話題的~」
「不是應該好好讓她休息嗎……哈哈,真是的。」
真緒雖然苦笑,卻還是好好地向嵐道謝。

--
另一方面,紅郎走去3-A找到了剛換好衣服要去操場的敬人。
「喔,鬼龍,怎麼了?」
「嗯,是關於下一次活動的團服設計……你覺得這樣如何?」
紅郎從口袋抽出設計圖,敬人推推眼鏡研究了一下……
「嗯,還不錯,等到試作品出來再看看吧……不過你的手藝倒是一直讓人放心。」
聽到敬人的感想紅郎點點頭便把設計圖收回口袋,敬人拿下眼鏡用眼鏡布邊擦邊問:
「鬼龍你……沒事吧?」
「為什麼這麼問?」
「……沒什麼,感覺你有點沒精神。」
「啊啊,是因為沒睡飽吧……五點多就起床了。」
「喔喔,為了設計團服嗎?真是辛苦你了……」
「啊嗯……」
看到對方敬佩的神情,紅郎不好意思坦白睡不飽是因為自己一大早在甜點店門口排隊,
等了三個多小時只為那幾個布丁……
(希望小妹妹會喜歡……等她回來上課,再做別的東西跟她道歉吧。)
 

待續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nod 的頭像
    Kinod

    妖月貓的盒子

    Kin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