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不到五月,已經罹患五月病,全身懶洋洋沒活力。

 

  眼前似乎是個大好機會,或許是難得一見,改變一切的可能性,

仍然被恐懼蒙蔽。

腦袋理性地分析了好壞優缺,濾光鏡卻遮蓋所有利大於弊。

你說看你決定,我卻只想解讀你的話語;

她說我相信妳,我卻無法相信自己。

我用力遮住雙眼,

只想大叫讓一切走遠。

遠遠飄離,直達天際。


  兔子寂寞會死,或許我是兔子。

只是想著"寂寞"兩字就心痛。

他人嗤笑,覺得離譜。

那卻是我手中的全部。


我只想要抓得住的。

或許我不夠貪婪?


  只是嘴上說說的勇敢,就像裊裊上升的煙一樣虛幻。

做得到嗎?

做不到嗎?

有時只需要一時衝動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nod 的頭像
    Kinod

    妖月貓的盒子

    Kin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